梅列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标准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16 08:22

  今年10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为庆祝世界标准日,梅列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2020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标准保护地球”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张贴海报和LED屏幕滚动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2020年世界标准日主题和意义;二是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重点讲解标准基本常识,回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标准化方面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对标准化重要性的认识和法律意识,增强全民标准化意识,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三是举办企业座谈会。向企业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相关规定,增强企业对标准化管理的认识,向企业宣传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与监督制度的重要意义,并现场给予企业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指导和帮扶,鼓励企业制定先进产品标准,助力提升企业产品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