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赴三钢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暨对口服务项目调研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29 16:31
  

    929,三明市市场监管局陈丁权书记带领市局特安科、省特检院三明分院有关人员,深入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暨对口服务项目调研,市局范卫东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三钢炼钢厂制氧车间、动力厂锅炉房、炼钢厂转炉车间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电站锅炉、压力容器(球罐)、冶金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运行使用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与三钢领导和各对口部门进行了座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并就开展对口项目服务做了深入的调研了解。陈丁权书记要求我局特安科、省特检院三明分院要与三钢安环部、炼钢厂、动力厂等部门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大帮扶力度,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设备检验检测、作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三钢高质量、精细化发展。

  据了解,9月中下旬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结合特种设备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市、县两级分别组织了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的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全市系统共出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人员275人次,检查使用单位119家,发现隐患46条,已完成整改45条,下达整改意见书36份,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与应急响应,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