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25 15:31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食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身体健康,创造良好、有序的食品消费环境。924日,市市场监管局陈丁权书记带领食品生产科有关人员深入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市局陈春平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该企业党建活动室、生产车间、食品检测中心以及产品展示中心,检查了企业生产管理制度的执行、食品原材料及包材的索证索票、检验检测能力等。

  陈书记强调指出,食品质量安全不容忽视,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产品源头的风险防控,严把原料进货查验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确保节日期间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安心。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企业战略、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互促共赢,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