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全市持续深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暨半年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11 17:07
  

    87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全市持续深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暨半年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设市局15楼会议室为主会场,各县(市、区)局视频会议室为分会场,市局范卫东副局长、特安科全体成员、省特检院三明分院相关负责人、省劳安中心三明分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特安股全体、基层监管所特安工作相关人员共计近150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暨半年工作推进会及黄培惠局长、张元榕总工讲话精神,对上半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检验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了公用燃气管道整治进展情况,认真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特安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卫东对全市特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民生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四是加强队伍管理,把思想政治建设贯彻业务工作全过程。要以“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好特安基础监管工作,为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和谐平安的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