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丁权深入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检测赋能工作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10 16:51

   86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丁权深入市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检测赋能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食品、工业产品检验室和对外服务窗口,并与检测中心负责人、部分室主任座谈,听取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建议、意见。

    陈丁权书记肯定了检测中心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产品质量的检测结果作为科学监管和帮助企业发展的成果运用,这好比枪与子弹的关系。同时,要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要从技术帮扶、检测赋能角度去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和项目攻坚年工作。要继续抓好质量管理和行政事务两项制度建设,还要突显抗疫服务和“三网三台”倾智助企帮扶企业发展工作两大特色服务。

    陈丁权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检测任务。做好与省上业务处室的对接,扩大基层检测项目承接能力;要进一步拓展特色服务。总结 “三网三台”工作经验,通过监管关口前移,不断完善并在实践中具体运用好;要挥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分析、研判人才需求梯次,做好业务人才队伍的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