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对价格监督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07 09:45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丁权在听取价格监督检查科工作汇报后,指出今年价格监督检查工作有 “三多”:一是主动出击多;二是创新亮点多;三是解决社会热点多。同时,陈书记对做好价格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发挥稳定市场的主力军作用,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做到稳市场,稳人心。二要发挥收费治理的牵头作用,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降本减负。三要发挥转供电专项整治的推动作用,开展电价检查,促进国家电价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四要发挥民生热点的减压器作用,持续开展防疫物资专项整治,密切关注肉蛋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加强教育收费监管,强化新业态价格监管。五要发挥价格法律的宣传作用,在办理价格案件的同时,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注重以案释法,正确引导舆论导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