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推进豆腐加工小作坊规范化发展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8-04 09:10
一是明确标准。在全面摸底城区内豆腐加工户数及加工场所的基础上,根据大田实际制定豆腐加工小作坊现场核准条件参考标准,组织经营户进行学习、培训,指导经营户按标准规范使用食品添加剂,按要求做好索证索票及生产销售台帐记录等。二是示范带动。经前期走访、调研,确定大田县冰成豆腐店为豆腐加工小作坊示范点。7月30日,组织城区8家豆腐加工小作坊经营户赴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要求各经营户按照规范化要求对生产加工条件、环境进行限期整改。三是验收推广。在规范引导的基础上对经整改达到条件的豆腐加工小作坊办理食品加工小作坊核准证,引导豆腐加工行业有序发展。同时,持续推进食品加工小作坊规范化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促进食品加工小作坊整体提升、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