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开学!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专项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03 09:37

  我市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先行同步开学。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在校期间食堂用餐食品安全,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三明市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年级师生先行返校工作方案》,2020年4月2日,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对三明北附实验学校、三明二中、三明一中等部分县(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准备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是否对库存食品原料清查清理、对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对餐用具彻底清洗消毒、对加工制作场所和就餐场所清洁整理、对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排查掌握。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跟进督促整改落实,压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复课师生在校食堂用餐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