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快速进入市场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15 18:55

“我公司想紧急生产口罩,以满足市民的需求,但是经营范围不包括这一项,而且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在外地无法对相关文件签字,我们还能办理变更登记吗?”

2020213下午,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福建汇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上述咨询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指派专人再次了解情况、指导变更材料的准备,为企业提供全程协办和一站式服务。214日上午,在该公司递交的申报材料暂无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情况(后补),实行特事特办,以容缺受理的方式帮助企业当场、快速完成了营业执照的变更登记。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企业的市场主体准入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战场,对申办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疫情防控用品及重点物资保障的企业,简化办照办证程序,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最高效率赋予防疫物资市场主体资质,最大程度助力防疫物资供应,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