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服务业单位复工开业工作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11 10:09

  为认真贯彻落实梅列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31号文件,全面做好有关服务业单位有序复工开业工作,稳定居民消费,更好落实市民、企事业单位的生活、生产需要,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梅列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服务业单位科学防疫和复工工作。

  一是迅速部署。迅速召开有关服务业单位复工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安排,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清单,确保复工开业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现场巡查、短信和印发《梅列区服务业从业人员健康防护手册》,做好对复工单位政策宣传和防疫知识的指导。三是联防联控。配合有关部门,切实开展联防联控,平稳有序推进服务业单位复工。与各镇街协同作战,做到宣传到位、通知到位。复工开业的服务单位签订复工开业承诺书,并要求如实填报从业人员健康信息。四是严格监督。切实加大监督力度,做到“两个坚决”,严格准入,对应暂缓开业而擅自开业的,坚决制止开业;强化监管,对未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坚决责令其停业整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