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首个市级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1-16 15:34
  

    111日,由三明市林业局提出并归口的《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市地方标准通过了专家组会议审查。来自福建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福建省林木种苗总站、南平市顺昌县国有林场、三明市林业规划队、三元区林业局等单位的组成的专家组对标准送审稿进行审查,一致表决通过标准送审稿。

  《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是我市围绕市政府核心工作,服务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而制定的首个市级地方标准。精准提升森林质量,不仅能使森林管理及种植技术精细化,而且可以实现森林的多种功能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标准的制定,为我市退化林的修复提供了技术依据,为大幅提高森林生产力、生态功能和改善森林结构,增加林农收入和就业,促进农村和林区持续发展,起到指导性的作用,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