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安全节前检查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1-16 08:47
  

    正值岁末年初,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上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聂晓平副局长带领质量监督科相关人员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和塑料管材管件等重点产品生产企业开展质量安全节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三明市盛达化工有限公司、福建澳工塑胶电器有限公司检查节前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执行到位;关键原材料的质量是否得到有效控制,是否使用不合格原材料;检验设备是否依法检定或校准,是否按标准规定进行出厂检验。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企业主进行了产品质量法律法规的宣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节日期间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同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和发展规划、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聂副局长强调质量监督科在抓好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标准制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方面全面加强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