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机动车检测机构检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1-15 16:37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安检机构检验检测行为,督促其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聂晓平副局长带领相关负责人到三明市鹏鑫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节前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查阅了车辆检测流程、工作规范及相关档案资料,深入检测车间实地查看了外观检验及底盘检验等岗位设置、检测工作等情况,并约谈检测机构负责人。

  检查中聂副局长强调:一是务必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加强对检测线各岗位人员的管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提高业务及为民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二是务必公正、公开、透明。要求检测站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检验项目、程序和标准,严格按标准规范检验行为,公开业务流程及收费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机动车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严禁“带病”机动车违规通过审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