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家政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2-06 09:25
  

    20191129日,三明市洁亮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的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也是我市首个获原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福建省商务局联合批准开展的首批全省家政服务业试点的项目。

  为了充分发挥标准化的作用,提升我市家政行业的服务质量水平,促进我市家政服务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家政服务标准化的契机,多次深入三明市洁亮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标准化知识培训,积极帮助试点单位按照《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GB/T 24421-2009)系列国家标准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全程跟踪,督促承担单位按照试点要求和计划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家政服务标准体系,并有效实施,达到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的总体目标,从而扩大标准化在整个家政服务业的应用范围。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协同市商务局抓好家政服务业标准试点经验总结和推广实施工作,打造我市家政服务品牌,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