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15 15:32

  1112日上午,三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药监局三明稽查办、梅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主题,在梅列区厦商百货门前开展了2019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开展义诊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讲解安全合理用药知识,我局陈春平副局长带领药品化妆品科、医疗器械科、食品药品抽检科、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为群众展示和讲解假劣药、三明市第一医院列东分院和三明市梅列区列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场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共计200余人次,现场发放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有关药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政策的咨询600余人次,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加强了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增进社会公众对安全用药的了解,提升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