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到我市开展药品零售环节违法违规经营的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07 11:13
  

    1028日至111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督查组到我市开展药品零售环节违法违规经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查,督查组通过走访三明市纪检监察部门了解干部履职担当情况,听取市局以及梅列区、明溪县、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抽查我市各地案件办理相关材料,了解药品零售环节监管中干部是否落实“四个最严”,执法是否符合法定程序,定性和法律适用是否准确,裁量是否公正合理。督察组我对我市干部履职担当情况予以肯定。

  随后督察组深入我市梅列区、明溪县、清流县随机抽查10家零售药店,检查购销渠道方面核查票、帐、货是否一致,是否存在非法回收药品、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销售药品,职业药师是否在岗,是否存在挂证等行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