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顺利完成2019年省级工业产品和消费品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迎检任务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06 09:19
  

    为全面落实2019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近日,三明市已顺利完成省抽迎检任务。此次省抽共涉及三明市学生服装、学生簿册、纸巾、水泥、人造板、塑料管材、肥料、危化品、林化品、食品相关产品等14类产品127家企业,共抽检产品132批次。

  一是高度重视。此次省抽包括今年工业产品和消费品监督抽查、工业产品和消费品风险监测、重点工业品专项、儿童和学生用品专项、节能环保专项等五个抽检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省抽工作顺利进行,市市场监管局认真梳理辖区内抽检对象,摸清了底册,做到心中有数。二是重在落实。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相应行业的迎检准备会。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强化企业为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要求企业严把质量关。三是加强沟通。做好与承检机构,待检企业沟通联系。有效地保障了此次省抽工作规范、顺利进行,未发现企业拒检现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