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政务信息“网络迁移”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时间:2019-07-18 08:23
    为实现市场监管总局提出的“发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全面公示、共享应用全国一张网的效用”“通过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实现与相关部门的交换共享”目标,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将全市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从政务信息网迁移到政务外网的任务(以下简称"网络迁移")。一在网络迁移前期,我局工作人员按照《省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网络迁移”任务清单》的要求,成立以局领导为组长,由办公室、登记注册部门、信用监管部门、财务装备部门、信息化部门等组成的“网络迁移”工作组;二按照“任务清单”的安排,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地落实承担任务;三对局里所有办公电脑安装企业版杀毒软件,并升级病毒库完成病毒查杀工作7月13日至14日期间,配合省局技术人员落实工作任务7月15日,顺利完成“网络迁移”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