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四组在市工商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市工商局 时间:2018-09-30 14:54

 

928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四组在我局召开巡察反馈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其术、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林景泉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周彬、市工商局领导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景泉组长首先反馈了巡察市工商局党组发现的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巡察组向市工商局反馈的主要问题有:在党的领导弱化方面存在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突出、履行政治领导责任不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等问题;在党的建设缺失方面存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基层组织建设不扎实、党员监督管理不严格等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主体责任履行不实、监督责任落实不力、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不严格等问题;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主体责任意识弱化、社会舆情引导缺位、网络行为管理不严等问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混乱等问题;在选人用人方面存在选拔任用的干部认可度不高等问题;在财经制度执行方面存在财务管理混乱、滞留财政资金、违规购买公务用车等问题。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其术对市工商局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切实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三是要切实按照程序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利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不护短、不手软,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三是不推诿、不懈怠,从严从实担当“两个责任”;四是不畏难、不放松,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